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三辑 >

的哥义举感动返乡客(B3014号车徐智)

时间:2007-12-09 00:09来源:大通三0二分公司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客人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却引来不良乘客的觊觎。2006年9月26日,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哥徐智不畏恶徒施暴、保护顾客财物的义举,感动了返乡探亲的李先生。

  李先生在杭州工作,不久前回武汉探亲。当天下午1时许,他在汉阳建港搭乘一辆的士到武昌火车站附近,下车不久即发现手提箱遗失在的士后座上,可此时车已不见踪影。箱内有许多重要证件和材料,这让他心急如焚。下午3点半左右,正在他一筹莫展时,突然接到中南路街派出所电话,让他前去认领失物。他连忙赶过去,箱内物品分文不差。

  搭载李先生的的哥就是徐智。原来,当时李先生下车后,徐智又在涂家岭搭载了三名操武汉口音的中年男子。三人上车后,发现李遗落在车上的手提箱,当即欲占为己有。徐智表示失主会与公司联系,必须将箱子交到公司。见三人企图强行拿包离去,他连忙上前阻拦,竟遭到其中两人追打,脸上和背上各重重挨了数拳。路人连忙报警,几分钟后,中南路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四人全部带回派出所,并通过包里的通讯录最终联系上李先生。

  听闻这一经过,李先生感慨不已:“我难得回一趟老家,就碰到这么一位好的哥,这份义举实在让我感动。”

  原载于2006年9月27日《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