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二辑 >

驱车20公里追抓小偷(3220号车章继武)

时间:2007-11-21 21:13来源:大通三分公司 作者:媒体报道 点击:

  两小偷在公交车站偷走一乘客手机,随后打的疯狂逃逸,大通三公司3220号出租车司机章继武见状,载着乘客一路猛追20公里,终将小偷抓获,正义得到了伸张。

  事情发生在2005年6月30日下午4时许,市民刘先生在大东门上车。前面一乘客磨磨蹭蹭堵住门口,刘先生欲上不能,此时,突然感觉腰间有动静,随后发现手机不见了。两嫌犯下车跳上一辆的士就跑,刘先生立即拦下章继武的车追击,所幸章师傅是见义勇为车队成员,配有无线电台,边追边呼,逃逸的的士被队友围堵,逼停在南湖路口,警方随后赶到,将嫌犯带走。刘先生要酬谢章师傅,被小章婉拒,称“见义勇为,不计报酬”是见义勇为车队的责任。说完驾车离去。

  2005年7月1日的《武汉晚报》报道了此事。

  原载于2005年7月1日《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