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感谢信(3188号车程保雄)

时间:2012-04-27 09:29来源:武汉美嘉机械塑料有限公司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
2012年4月23日晚,我公司外籍技术人员--Philip先生打车回家,乘坐贵公司一辆的士出租车。回到家后发现手机遗失了

大通出租车公司301分公司并程保雄师傅:

2012年4月23日晚,我公司外籍技术人员--Philip先生打车回家,乘坐贵公司一辆的士出租车。回到家后发现手机遗失了。当时不能确定具体的遗失地点,有可能是餐馆、路上或者车上,当时心里非常慌乱,手机虽然可以再买,但是手机内存的手机号码和资料却是非常重要。因为是外籍人员,语言也有障碍,所以等第二天到公司后委托我们帮忙联系,尽管非常想找回手机,但是心里并不抱多大希望。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们拨通了Philip号码,接电话的是一个中年男子,他非常热情地告诉我们,他是出租车司机,Philip先生手机遗落在他的车上,因为他家住汉口,离我们公司比较远,他马上告诉我们他的住址,让我们带上证件去取。当我们到达他指定的地点时,他马上与我们汇合,并主动将手机归还给我们,还拒绝了我们的好意酬谢,不以为然地说:这部手机放在后排座上,幸亏被我发现了,不然就捡不到了,知道是外宾的,应该还给人家,我们出租车司机,这点道德是有的。昨天晚上一直开机,指望有人打电话过来,结果一直等到今天早上才联系,一夜没睡好,现在回家睡觉去,说完潇洒一笑。这句朴质的话让我非常感动。让我想起了汶川地震的时候,成都的的士司机们,放弃赚钱,主动免费送救援人员和物资到汶川、到北川、到青川,这一刻,我看到了高尚,想到了伟大。
的士司机们,你们是一群平凡的人,整天忙忙碌碌、起早贪黑、颠倒睡眠,但是,你们又是一群不平凡的人,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拾金不昧,看到了诚信做人,看到了道德闪光。在这个普遍认为诚信缺失、道德沦丧的年代和社会里,有一次又一次的拾金不昧,这是人性的伟大,道德的高尚,是值得必须助长、宣扬并发扬光大的好人好事。
我们永远铭记并感谢,有一个平凡却高尚的人,他叫程保雄;我们永远铭记,有一种叫诚信的道德,它仍然在熠熠闪光。
在此,我们公司领导及所有的外籍专家,向可敬可爱的程师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武汉美嘉机械塑料有限公司
二O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