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品格高尚(5132号车胡重喜)

时间:2012-06-07 10:03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2012年5月27日下午6时左右,大通五分公司鄂AXF890号出租车副班司机胡重喜驾车至青山建设一路时,乘客曾小姐一行二人拦车要求至青翠园小区,胡师傅将他们送达目的

      2012年5月27日下午6时左右,大通五分公司鄂AXF890号出租车副班司机胡重喜驾车至青山建设一路时,乘客曾小姐一行二人拦车要求至青翠园小区,胡师傅将他们送达目的地后,由于朋友在催促他们尽快赶到,因而曾小姐他们未等乘车发票打印出来,付完车费就急冲冲的下车赶往朋友的聚会去了。
      不久,胡重喜搭载下一位乘客时,当车辆经过一个急转弯时,他听到副驾驶座车发出一个碰响声,他下意识的望了望,发现了一个文件袋。待车上乘客下车后,他将车停靠好后,将文件袋打开一瞧,内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证等重要资料,他想这些资料非常重要,乘客一定会很着急,于是他立即将车后门锁好,向分公司报告了拾物情况,并表示明天将送分公司处理。分公司接到胡重喜的电话后,也向总公司值班人员汇报了拾到重要资料情况,如有乘客查找资料,请他们直接与分公司联系。
       而失主曾小姐那天晚上与朋友玩得开心,根本没有发现这些重要证件已丢失,第二天早上才发现,因为没有要乘车发票,不知如何是好,他们只有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找到92.7电台,请求92.7电台帮忙查找。正巧,胡师傅听到了电台查找信息后,立即通过电台联系上了曾小姐,并告知文件夹已上交给分公司,请她到分公司去认领。曾小姐接到胡师傅电话,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像是喜从天降,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因而他们对胡师傅的举动非常感动,一直要求感谢胡师傅,而被胡师傅一再婉拒。
      5月30日下午,曾小姐一行两人,带着印制好的《感谢信》找到了大通五分公司,认领了这些证照,当发现一份资料不差时,更是感激,曾小姐说到,我发现资料丢失后很沮丧,由于我工作严重失职,给公司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后与胡师傅通话,又让我由悲到喜,更是喜出望外,大通司机拾金不昧品格高尚,现在我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之情,在此,我感谢你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员工,也为你们公司有这么好的员工感到荣幸,更谢谢胡师傅为我挽回了巨大损失。
      最后,真心祝胡重喜师傅好人一生平安、家庭幸福;
      祝愿大通公司生意兴隆,事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