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拾金不昧好司机 送上锦旗表心意(B3019号车彭浩)

时间:2013-04-02 10:15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3月4日晚上20:15左右,一行乘客乘坐我公司B3019号彭浩师傅的车从光谷到城建学院,乘客下车后,司机整理车内时看到后座有一个笔记本电脑包,并发现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3月4日晚上20:15左右,一行乘客乘坐我公司B3019号彭浩师傅的车从光谷到城建学院,乘客下车后,司机整理车内时看到后座有一个笔记本电脑包,并发现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而此时乘客已不见踪影,彭师傅心想乘客肯定会与其联系,然后将电脑保管好。过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总公司与彭师傅取得联系,彭师傅表示会将失物交于分公司。
      次日,乘客的家人送来锦旗表示对彭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来发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