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放空车辆送还乘客钱包(5223号车施国荣)

时间:2013-04-02 13:54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2013年3月4日晚上,五分公司5223号车副班驾驶员施国荣在武昌709所搭载四位乘客到武昌鲁巷。下车时,乘客易先生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辆后排,司机施师傅也未察觉

      2013年3月4日晚上,五分公司5223号车副班驾驶员施国荣在武昌709所搭载四位乘客到武昌鲁巷。下车时,乘客易先生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辆后排,司机施师傅也未察觉,随后在南湖搭载了两位乘客,乘客上车后发现脚下有一个小包,施师傅才想到一定是那四位乘客丢失的,他将包收回,并将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然后将包打开查看,发现了一个缴费单上面有失主亲戚的电话号码,于是施师傅通过乘客易先生的亲戚联系上了他。
      原来失主易先生他们吃完饭,准备去唱歌,在唱歌时发现钱包掉了,虽然里面现金不多,但是却有很多银行卡和证件。正郁闷时,接到了施师傅的电话,他感到喜从天降。当晚,施师傅从徐东放空将小包送到鲁巷广场,易先生非常感谢,拿出200元现金要酬谢施师傅,被施师傅婉拒。乘客易先生由于工作忙,没时间亲自将感谢信送到公司,于是他将写好的感谢信用快递送到大通五分公司,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