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主动归还手机

时间:2015-12-16 13:47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2015年12月11日17:00左右,大通五分公司5001号出租车副班司机周军,在武昌南湖雅安街搭载了乘客邹先生

  2015年12月11日17:00左右,大通五分公司5001号出租车副班司机周军,在武昌南湖雅安街搭载了乘客邹先生。到洪山体育馆时,坐在后座的邹先生付完车费就急急忙忙下车了。
  当周军师傅驾驶空车行驶到公正路时,听见车内有手机在响,此时前方有乘客招收叫车。周师傅停好车连忙从后座将手机收起,一看是一部苹果6的手机,当即向公司营运科的管理人员汇报,并说明早将手机交到公司。第二天一早,周军师傅就将手机交到了分公司。因手机设有密码,大家正愁怎么联系失主时,收到了一条寻找手机的短信。大家赶紧记下短信上留的电话,联系到了失主。
  失主邹先生非常惊喜,原以为自己不记得车号,车票也随手丢了,根本找不回手机了,没想到大通公司的出租车司机素质高,拾金不昧主动归还了失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