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乘客手机丢后座 司机午休幸找回

时间:2017-07-31 09:13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7月21日中午12点20左右,一乘客乘坐AX2F55号车从香格里拉到古田二路,下车时将手机遗忘在车后座,事后联系到我公司,表示下车后发现手机不见,及时打自己的电话但是一直没人接,乘客在途中与司机聊天了解到司机做完此单就回家午休,可能是正好掉在车上。 
  接到失物信息,打电话给司机却一直无人接听,乘客方面索要司机联系方式我们也不方便给,好在之后司机回过电话,也正如乘客所说司机中午回家休息,所以未载其他乘客,司机找到乘客的手机,之后将手机归还给乘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