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顶着烈日送还手机

时间:2017-08-02 09:2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7月30日早上8:40左右,2209号车驾驶员吴炎龙在友谊大道才华街载一名男士到一马路。到达目的地,坐在前排的乘车付费后匆忙下车,他继续营运。车开出2公里后,瞟眼看到副驾座上有个黑色东西,正准备靠边查看时,黑色物品响了,原来是部苹果7,吴炎龙靠边将手机接通,原来是机主回家要用电话时发现不见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电话。通过沟通,吴炎龙当即返程免费将手机送还到失主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看着吴炎龙说了一句:“不愧是雷锋车!谢谢啦!师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