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六分公司:时刻崩紧头脑中的安全弦

时间:2008-07-01 10:58来源:大通六分 作者:祁国龙 点击:
08年的安全生产月六分公司按总公司的要求,非常重视,首先成立领导小组并召开管理人员布置会,把活动精神结合分公司安全工作的实际,在全体驾驶员中进行宣传,要求驾驶员把安全放在首位,治理隐患 防范事故的主题贯穿到每个人的日常工作中。同时,分公司对车

  08年的“安全生产月”六分公司按总公司的要求,非常重视,首先成立领导小组并召开管理人员布置会,把活动精神结合分公司安全工作的实际,在全体驾驶员中进行宣传,要求驾驶员把安全放在首位,“治理隐患  防范事故”的主题贯穿到每个人的日常工作中。同时,分公司对车辆一台不漏地进行检查,叮嘱每个驾驶员在营运中注重安全,时刻崩紧头脑中的安全弦。活动中,分公司共制作横幅一条,宣传标语10条,板报一期,驾驶员安全学习要求主、副班注重安全,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