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五分公司:开展第二季度被投诉司机交流学习会

时间:2008-07-07 17:21来源:大通五分 作者:昌盛 点击:
  为了迎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及五分公司打压投诉规范营运月的开展,公司于7月4日下午2点30分集中3-6月被投诉共计25名主副班驾驶员进行营运和如何避免投诉方面相关知识学习。 公司特邀优质营运服务驾驶员一班班长贺小敏,参与该次学习,对学习驾驶员推广自己在平时营运中如何避免投诉和优质服务的经验。在此次学习中,营运科针对3-6月典型投诉案例对学习驾驶员进行分析,指出案例中驾驶员所犯错误及如何避免投诉发生,再与驾驶员进行集体交流讨论,讨论中司机提出自己营运中遇见的难题和疑问,公司管理人员一一作答,并解释公司相关规定。最后对这次学习进行了一次营运知识考试。

  这次学习气氛热烈,不少驾驶员都提出以后在营运中,按照公司相关规定优质热情服务,避免和乘客发生纠纷,提高服务质量。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及大通创建优质服务品牌添砖加瓦。

图为大通五分公司开展第二季度被投诉司机交流学习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