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召开班组建设表彰会

时间:2010-01-22 16:3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月21日,大通二分公司召开了2009年班组竞赛年度表彰会,表彰2009年度中在班组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组、先进班组长、先进个人、优秀通讯班组以及先进通讯员。总结推广他们在班组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激发各班组加强班组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把班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动二分公司班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由安全科长王小平主持,营运孙科长宣读竞赛内容及表彰决定,最后由熊经理总结发言并对大家做了殷切希望。

图1为:41名到会的驾驶员都是从班组中精心挑出的先进代表

图2:参加会议的驾驶员代表

  会上先进班组203班班长余本金以“优异的成绩来自细心的工作”为题做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他将自己在09年度中如何开展班组工作的经验向入会的驾驶员介绍,他说:班组是公司最基层的组织和单位,是联系驾驶员的桥梁,公司的工作都是经过班组来贯穿完成。班组建设的好坏,事关公司的发展,谓之“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搞好班组管理是我们班组长的重要职能,也是实现公司效率的根本保证。

 图3:优秀班组代表余本金上台致获奖感言

   接着,获得先进班组长荣誉称号的郭平将自己在新的一年中如何开展班组工作跟大家做了简单汇报。他表示自己虽然今年获得先进班组长的称号,但与这个称号有所差距。在新的一年里,他将总结其他班组工作的经验,与组员一道誓为二分公司的排名做贡献。

图4:先进班组长代表郭平上台讲述今后的工作打算

  先进个人奖得主朱进军上台以打麻将的感悟打比方,他比喻出租汽车驾驶员载客营运就好比麻将中的胡牌,营运中的长途生意好比大胡,短途生意如同屁胡,他的经营理念是不管大胡、还是屁胡只要有胡就胡,将这一原则运用到营运中可以杜绝拒载的发生。

图5:先进个人代表朱进军生动的将规范营运比作打麻将

  最后,分公司熊经理总结二分公司2009年班组工作情况,并表示要清楚的认识到二公司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居高不下的投诉率和营运督查合格率。全年发生的交通事故表明公司安全工作还存在很大的隐患。这充分说明还有许多驾驶员经营理念、安全意识落后,服务质量欠缺。这与行业及公司文明规范服务要求有差距,与《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办法》有距离。新的一年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以励再战。

图6:熊经理对09年班组工作总结并提出希望

  熊经理还分别为获奖班组和个人发放了奖品,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

图7:熊经理为先进通讯个人郭浩、杜光跃颁奖

图8:获奖的先进个人

图9:先进班组长郭平、余本金

  会后公司组织入会的驾驶员聚餐,恭祝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阖家欢乐。

图10:汇聚一堂,共庆新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