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三0一分公司:召开紧急例会布置班组竞赛

时间:2008-07-25 12:39来源:大通301分 作者:吴慧 点击:
以讲文明、讲诚信、改陋习、创优质为主题的班组优质服务竞赛在全行业班组之间朝气蓬蓬地展开了,为积极响应号召,301分公司全体人员纷纷行动起来,班组长们也主动打来电话要求召开紧急例会。 会上班组长们认真学习了当前客管处关于行业开展讲文明创优质为主

  以“讲文明、讲诚信、改陋习、创优质”为主题的班组优质服务竞赛在全行业班组之间朝气蓬蓬地展开了,为积极响应号召,301分公司全体人员纷纷行动起来,班组长们也主动打来电话要求召开紧急例会。

 

  会上班组长们认真学习了当前客管处关于行业开展讲文明创优质为主题的班组优质百日竞赛活动的通知,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交换了工作想法,认为班组是公司各项工作的最基础的实践点,要搞好班组建设,首先要提高自身的素质,自身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班组建设,班组建设的好坏,又直接影响公司的形象,这就要求班组长要有较高的责任感,要以各种形式带动全班成员,坚持以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的理念,熟练掌握服务枝能,为乘客提供最为方便、安全、舒适满意的服务。

 

  其次是每月组织的安全学习,要推陈出新,不能一味地注重到会率,还要达到应有的效果,在会上要针对班组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做到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做到车辆状况、车容车貌符合行业的规定标准,做到积极争先,在服务水平上有所提高,做到班组成员个个参与竞赛,人人使用礼貌用语,无劣质服务行为,这样才能得到社会的满意和公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