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301分:压投诉 争创行业测评第一

时间:2009-03-02 11:45来源:大通301分 作者:刘建超 点击:
根据公司2009年工作总的思路,为了实现争创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和文明规范服务测评名列第一的工作目标,努力达到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测评合格率98%、公司检查动态服务合格率96%、乘客投诉率控制在0.2%以下的管理目标,我作为分公司分管营运工作的负责人,有责任和

  根据公司2009年工作总的思路,为了实现争创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和文明规范服务测评名列第一的工作目标,努力达到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测评合格率98%、公司检查动态服务合格率96%、乘客投诉率控制在0.2%以下的管理目标,我作为分公司分管营运工作的负责人,有责任和义务团结带领部门的同志一道,认真做好一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利用驾驶员安全文明学习、回分公司刷卡等时机,随时向驾驶员宣传行业测评的要求和重点、讲好“四句话”对降低乘客投诉的重要性,让驾驶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并利用墙报及时将行业测评中好的、存在的不足,被乘客投诉的案例进行公示,让其他驾驶员受到教育。

 

  二是对行业测评、乘客投诉有责驾驶员严格按照公司要求进行的处理。凡是驾驶员在行业测评中,因未系安全带、不主动给发票、载客时吸烟或饮食等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新的处罚标准进行处罚,定期组织测评分在96分以下的驾驶员的培训学习;对投诉有责的驾驶员在严格处理的同时,做好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工作,让他们从内心感受到降低乘客投诉重要性的认识,确保不犯同样的错误;坚决杜绝劣质服务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