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六分:打一场有准备的仗

时间:2010-01-05 10:31来源:大通六分 作者:易丽娜 点击:
市政府相关部门规定武汉市出租车起步价调整为2公里内6元,该价格从12月1日起执行,在12月1日至10日计价器调整期间,出租汽车实行收费双轨制。 根据要求我公司所属230台车辆被安排在12月3日下午1:30至5:00调整计价器芯片。由于我公司车辆数较多,时间紧、任

  市政府相关部门规定武汉市出租车起步价调整为2公里内6元,该价格从12月1日起执行,在12月1日至10日计价器调整期间,出租汽车实行收费“双轨制”。

  根据要求我公司所属230台车辆被安排在12月3日下午1:30至5:00调整计价器芯片。由于我公司车辆数较多,时间紧、任务急,为此分公司在接到文件通知后立即召集班组长及相关管理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并确定了当天的工作安排。

  12月3日当天,分公司管理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安装刷卡设备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从上午11:30分开始我分公司车辆陆续到达现场,一直到下午5:00最后一台计价器调整完毕,我公司管理人员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由于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从而我公司230台车全部于规定时间内完成计价器的调整,无一遗漏。为了顺利完成此项任务,到场的每一位管理人员放弃了休息及吃饭的时间,连口水都顾不上喝,终于为此项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