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安全生产月学法规

时间:2010-06-25 09:53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王小平 点击:
今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安全发展以预防为主。 6月15日、16日两天大通二分公司组织全体主副班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并将条例内容逐条制作成PPT幻灯片,配以交通示意图和模拟动画、事故现场图

  今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安全发展以预防为主”。

 

   6月15日、16日两天大通二分公司组织全体主副班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并将条例内容逐条制作成PPT幻灯片,配以交通示意图和模拟动画、事故现场图片以及相关视频的播放和讲解。以生活泼的教育方式避免了驾驶员参加学习注意力不集中的弊端,有效的提高学习效果。让驾驶员从视觉上、听觉上感受学习的乐趣,从而达到压降事故的目的,让大家认识到开车守法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