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开展驾驶员职业素质强化培训

时间:2010-08-30 09:30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胡家美 点击:
大通二分公司根据行业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树立驾驶员的文明规范服务意识,切实提高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结合文明服务年活动,特于本月18日到20日开展为期三天的以创城迎检动员为主题的全员培训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分公司熊经理作强化职业素质,迎接城市文明指

  大通二分公司根据行业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树立驾驶员的文明规范服务意识,切实提高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结合“文明服务年”活动,特于本月18日到20日开展为期三天的以“创城迎检动员”为主题的全员培训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分公司熊经理作强化职业素质,迎接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动员。他小结了2010年“文明服务年”上半年的开展情况,肯定了上半年驾驶员在文明服务年活动中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将文明行车、规范运营融化成日常行车中的习惯。

 

  会上分公司营运科长也就关于落实《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办法》和修改公司《营运督查管理办法》后,查处拒载、绕道等劣质服务的情况及案例作了分析。并通报批评有劣质服务、多次投诉、被黄牌警告的驾驶员以及今年上半年各班组测评情况及排名。让大家引以为戒,下半年班组间形成你追我赶的态势,祝愿年底各班组在班组竞赛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习会中还邀请优秀班组长以及在营运中有劣质服务、不规范服务的驾驶员现身说法。他们将自己被处罚的经历在会上与驾驶员交流,深刻剖析了自己违规时的心理状态,并总结教训。2132吴鹏飞在会上说:他就曾有一次不系安全带被罚款的经历,当被罚款时,心里还老觉得不痛快。不就是不系安全带吗?公司凭什么罚我?管得真宽。但现在想想,而且看了很多安全示范宣传片后,深刻理解到系安全的重要性,虽然是一根小小的带子,但确是生命的保护绳。

 

  学习最后还组织驾驶员观看由交管部门、市交委、市客管处拍摄的违法违规录像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