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为迎“双节”做足准备

时间:2010-09-21 10:39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胡家美 点击:
9月20日,大通二分公司召开迎双节让我们更加文明的工作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规范运营、安全行车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全体班长及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熊经理指出不系安全带、不主动给票是二分公司综合排名落后的主因。虽拒载类投诉有所减少,但纠纷类投诉

  9月20日,大通二分公司召开“迎‘双节’让我们更加文明”的工作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规范运营、安全行车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全体班长及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熊经理指出不系安全带、不主动给票是二分公司综合排名落后的主因。虽拒载类投诉有所减少,但纠纷类投诉无明显下降。司机与乘客的沟通欠缺技巧,有时为乘客着想的话说出口,反而事得其反。这与平时学习不到位,服务意识跟不上有关。要求班长节前提醒班组成员:在节日中遇到困难,应及时与指导员与班长联系,争取现场化解矛盾。同时强调,近来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且多位伤人事故,事故司机多位上车不久的新副班,这为安全工作敲响警钟。要加强对新司机的安全教育,时刻提醒他们赚钱的同时别忘记安全。

 

  此外,还对“四必访”工作进行布置。对困难家庭,各班组要利用节前的时间走访,了解具体困难,尽可能排忧解难,使他们能够无后顾之忧的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