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五分:领略荊楚文化 感受组织关爱

时间:2010-11-22 08:38来源:大通五分 作者:刘金美 点击:
2010年11月12日 下午,在武汉至随州的公路上,一辆旅游中巴车上不时传来欢乐的歌声和欢快的笑声,这是大通五分公司组织班组长至湖北随州游览观光。 班组长作为基层组织的骨干力量,公司的桥梁,他们在日常中肩负的重担,他们不仅要开好自己的出租车,完成每

  2010年11月12日下午,在武汉至随州的公路上,一辆旅游中巴车上不时传来欢乐的歌声和欢快的笑声,这是大通五分公司组织班组长至湖北随州游览观光。

 

  班组长作为基层组织的骨干力量,公司的桥梁,他们在日常中肩负的重担,他们不仅要开好自己的出租车,完成每月的生产任务,还要挤出时间到公司履行班组长的职责。他们常常牺牲的休息时间,参与公司的管理,协助公司的工作,他们为大通公司班组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肯定他们的成绩,让他们在新的一年中更好的发挥班组长作用,做到团结紧张严肃又活泼,大通五分公司特组织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他们一行赶到了随州大洪山,首先到玉龙温泉泡个澡,放松身心,即健身,又将旅途疲劳一扫而光。

 

  第二天他们又参观了随州博物馆,领略了荊楚文化,让他们感受了湖北历史文化的长廊,随后,他们又观看了湖北编钟演奏,编钟特有的器乐声,仿佛带他们回到了历史长河,现场感应了古代的风尚。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更重的是让他们感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一天半的时间,但这一天半的时间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激励了他们今后搞好班组工作的决心,增强了他们做好班组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