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四分举办凯旋车司机安全文明行车培训

时间:2011-02-25 11:20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钱军 点击:
2月22日 下午,四公司在驾驶员学习中心,召开了首期凯旋车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培训,主办这次专项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压降事故,提高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的意识,确保春运圆满收尾。 四公司87台凯旋车上路经营二月了,驾驶员们普遍反映凯旋车动力强劲,轻轻地

  2月22日下午,四公司在驾驶员学习中心,召开了首期凯旋车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培训,主办这次专项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压降事故,提高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的意识,确保春运圆满收尾。

 

  四公司87台凯旋车上路经营二月了,驾驶员们普遍反映凯旋车动力强劲,轻轻地加点油门,车速就很容易飙上去了。虽然司机们对新车的特能有所了解,但在实际操作中,却没能好好的控制住车辆,大小事故频繁发生。

 

  今年头二个月,凯旋车发生交通安全事故14起,占同期事故数的62.5%,针对凯旋车偏高的事故率,分公司安全科就主办了这场特殊的安全培训。

 

  为了使本期学习培训,卓有成效不流于形式,真正起到教育司机,减少事故的发生,特别邀请了江汉大队刘太平警官,总公司安全技术部吴昌平部长等专业人士,针对安全文明行车的相关案例进行分析讲解,给思想麻痹大意的驾驶员们,好好地敲了敲安全行车的警钟,就是为了让他们明白“只有安全行车无事故,才能保证营运出效益”。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