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管理人员精心准备 新凯旋车顺利上路

时间:2012-04-23 15:39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4月12日,大通四分的新凯旋车上午提车,下午便正式上路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对接

图为大通公司总经理张光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4月12日,大通四分的新凯旋车上午提车,下午便正式上路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对接。
      为了本次新车上路工作,四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为了新司机队伍的职业化,肖经理带头,组织分公司招聘小组对全部应聘人员进行了甄别,初步对经营模式、交接班时间地点、爱好特长、营运情况等进行了摸底,将那些挂名不开车的、服务安全意识不强的驾驶员拒之门外。确定人员后,安全、营运、综合办的管理人员相互配合,按上新车流程完成所需资料的填写,查询他们在客管处的办证情况,完善社保转入及扣减手续等。
      准备工作虽不难,但工作量十分庞大,需要方方面面、细致周全的考虑,每个管理人员都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早上天不亮就出门,晚上十一、二点才回家,综合办主任杨亚娈和安技科科员王攀,他们孩子都还很小,正是需要爸爸妈妈呵护的年龄,他们为了新车能够顺利上路,小孩很多天都没看到爸爸或妈妈了;营运科长张义华不分白天黑夜,加班加点有时还利用休息时间把资料带回家里填写;安技科科长童文俊积极主动熟悉上新车程序,未雨绸缪,使新车上牌提车得以顺利;大通职校李校长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安排员工张倩在分公司最关键的时期,加班加点工作了一星期。
      通过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与支持,新车顺利地上路营运,上新车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图为驾驶员在提新车前签合同


图为四分公司管理人员正在现场忙碌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新车安装顶灯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新车上牌照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新车喷字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