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人文关怀 彰显企业的温情

时间:2013-04-03 16:28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人文关怀是大通公司在管理上不可或缺的内容,人文关怀作为一种企业管理方式,体现在管理的各个环节。员工生病大通公司会在第一时间派人探望,让每个员工都感受到大通公司大家庭的温

      人文关怀是大通公司在管理上不可或缺的内容,人文关怀作为一种企业管理方式,体现在管理的各个环节。员工生病大通公司会在第一时间派人探望,让每个员工都感受到大通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是大通公司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一个具体体现。
      大通五分公司鄂AXF552号出租车承包驾驶员吴汉桥因肾结实又住院了,2013年3月11日,分公司管理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其家属进行了联络,当天下午就派副经理洪小川同志和分公司负责工会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赶到青山普仁医院看望了吴汉桥,询问了他的病情,并进行了安慰和鼓励。对此,吴汉桥非常感激,他感谢分公司管理人员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他。
      正在大家在交谈时,吴汉桥的爱人打电话给他,听说分公司管理人员正在医院慰问他时,硬要吴汉桥把电话交给管理人员听电话,他爱人在电话中也再三感谢分公司管理人员看望他老公,管理人员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一个企业关心职工,同事间互帮互助互爱,才能彰显企业的温情,体现人文关怀,这样的企业才有活力和凝聚力。”最后管理人员希望他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