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为驾驶员发放2014年春节物资

时间:2014-01-14 11:22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使广大驾驶员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大通公司在2013年12月为所有出租车驾驶员采购了春节物资

    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使广大驾驶员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大通公司在2013年12月为所有出租车驾驶员采购了春节物资:两壶油和一袋米。多年来大通公司一直把关心出租车驾驶员生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
    1月13日大通五分公司发放物资现场,第一个前来领取春节物资的自编号5057副班司机张汉忠师傅满脸笑容,非常高兴。他激动地说:“我是2004年进入大通公司从事副班工作,这是我在大通公司工作的第 10个年头,也是我第10次领取春节物资,感谢公司领导为我们驾驶员送上的温暖。我们在营运中,一定做好安全行车和文明服务,为南来北往的乘客提供舒适、安全、文明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