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走进现场 做好创城迎检的细节工作

时间:2014-12-24 10:38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2014年12月,武汉创城迎检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为打好此攻坚战,大通二分公司于12月15日组织营运科,综合办及班组长在汉口火车站对进站出租车进行了检查。
        2014年12月,武汉创城迎检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为打好此攻坚战,大通二分公司根据大通公司根据《关于创城迎检再动员再加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于2014年12月15日组织营运科,综合办及班组长在汉口火车站对进站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及驾驶员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精神等熟知程度进行了检查。
        对进火车站的每一辆出租车,他们主动迎上去,按照各自的分工做好车辆的检查工作。从车辆的外观到车内的清洁卫生认真查看。将车辆查看完毕后,再抽检驾驶员的学习情况,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精神,对能完整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精神的驾驶员,当场发放一份纪念品以示鼓励。
        二分公司通过全方位宣传,端正了驾驶员的态度。驾驶员对创城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对创城的认识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