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供保送清凉

时间:2015-09-08 08:3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9月2日,二分经理洪小川、经理助理吴浪、201班班长吴炎龙一同来到汉口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出租车上客区,完成客管处下达的62台出租车供保任务

  9月2日,二分经理洪小川、经理助理吴浪、201班班长吴炎龙一同来到汉口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出租车上客区,完成客管处下达的62台出租车供保任务。

  出发前,考虑到当天气温较高,为供保司机购买了冰镇红茶。在供保现场管理人员为每一位进站供保的司机送上冰红茶,并提醒司机注意安全行车、文明规范服务,通过自己的点滴服务改变市民对出租车司机的不良影响,找回丢失的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