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双提升”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5-10-29 13:48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四分公司利用月度学习时机向广大驾驶员宣传“双提升”行动,制作学习PPT教案进行专题法制教育,组织全体在岗驾驶员进行法制知识答卷测试,并签订“不拒载、优服务、树形象”承诺书

  9月29日,公司下发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形象”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并召开了“双提升”动员大会,要求广大驾驶员通过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形象,赢得市民对出租车行业的认可,赢得乘客对大通品牌的口碑。
  四分公司利用月度学习时机向广大驾驶员宣传“双提升”行动,制作学习PPT教案进行专题法制教育,组织全体在岗驾驶员进行法制知识答卷测试,并签订“不拒载、优服务、树形象”承诺书。同时,利用21-27日驾驶员回公司车检时机,进行车容车貌检查和天然气设备检漏排查,督促整改不合格车辆。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召开班组长会议,要求各班班长配合组织好驾驶员的车辆后备箱挡板、工具箱、车垫的发放和登记工作。
  力求做到本次“双提”行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压降投诉数量,着力解决当前出租车运营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打造“守法营运、优质服务、车容整洁、用语文明、着装规范”的行业形象,不断提升大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