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四分公司85台凯旋车集中年审

时间:2015-12-01 13:33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汪晓伟 点击:
  四分公司第一批凯旋车经营时间将于12月陆续到期, 11月26日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召集安技科商议第一批85台凯旋车年审工作

  四分公司第一批凯旋车经营时间将于12月陆续到期, 11月26日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召集安技科商议第一批85台凯旋车年审工作。为做好车辆更新的准备,决定利用周末时间来完成车辆上线检测,年审签章工作。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8时,四分85台凯旋车早早的来到路达检测站,依次有序停放在停车场等待上线检测。上午10时左右完成全部85台车辆的上线检测合格工作,最后由江汉大队警官来现场预检和PDA拍照。上午11时完成全部车辆的上线检测、预检工作。现场合格签章的车辆有23台。此次车辆年审最大程度上节省了驾驶员营运时间,对未签章的车辆,公司也会按期督促驾驶员,在车辆更新前,完成全部车辆的签章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