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伸出爱的手

时间:2016-03-23 14:30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何师傅的儿子现在6岁,两天前发觉有些发烧,于是就在附近医院诊治,但病情没有好转却越发严重,全身出疹子、吐血,以为是出麻疹,后到传染病医院检查,诊断出是脓毒症

  上周五早上二分公司洪经理接到自编号2082何智刚师傅的求助电话,他儿子得了重症,现正在儿童医院抢救室抢救。洪经理赶紧让何师傅说明具体情况。
  何师傅的儿子现在6岁,两天前发觉有些发烧,于是就在附近医院诊治,但病情没有好转却越发严重,全身出疹子、吐血,以为是出麻疹,后到传染病医院检查,诊断出是脓毒症。医院建议马上转到儿童医院抢救。孩子送到儿童医院时已没有心跳,在抢救室通过电击恢复了心跳,但孩子的各大器官已衰竭处于昏迷状态,现在重症室监护的孩子,每天的医疗费用高达一万多,短短几天已用了近五万元,家里已在卖房了,希望公司能给予帮助。
  接完电话后,洪经理立刻向总公司工会反应了何师傅的情况,并召集所有的管理人员开会商议。下午,洪经理带领管理人员吴浪、桂莲到儿童医院看望孩子,了解目前的状况,收集病情的相关资料,并转达了公司工会的关心。洪经理表示会在分公司内部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本周正好是安全查车时间,公司管理人员桂莲利用周末时间整理了孩子的相关资料,做好募捐的准备工作。周一一到公司我们就挂好“爱心募捐倡议书”,摆好募捐箱。洪经理带头捐出一百元,管理人员也都纷纷向募捐箱内投入爱心捐款,吴浪还带来了女儿的爱心捐款(20元)。闻讯而来的四公司管理人员张应辉、刘慧、阮洋也伸出爱心之手。
  来公司办理各项业务的驾驶员们,看到倡议书后也纷纷捐款,鄂AX2929驾驶员霍汉生师傅说:“这孩子太造业了,昨天在群里看到消息,老婆就让我今天到公司捐款,这是我今天早上的一百元营业额全捐了。”像这样的感人话语还有好多好多!两天的时间就有一百多位司机捐款。分公司每天都会联系何师傅,关心孩子的病情,尽最大努力帮助何师傅渡过这个难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