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配合硬件升级 整改车容车貌

时间:2016-05-10 09:50来源:营运督导部 作者:童毅超 点击:
  为了切实有效的提升车容车貌,营运督导部提前与武昌刷卡点联系,准备好了门字模板、油漆、后勾盖等相关配件,督查队随车携带了后窗标语、价贴、证架、新版承诺牌等营运设施

  5月9日正值公司对营运车辆计价器进行升级工作的第一天,为了确保本次计价器升级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检查公司营运车辆的车容车貌,对车辆外观及配套营运设施不合格的车辆进行及时整改,营运督查队提前来到此次进行计价器升级的武昌刷卡点,全力配合相关工作。
  为了切实有效的提升车容车貌,营运督导部提前与武昌刷卡点联系,准备好了门字模板、油漆、后勾盖等相关配件,督查队随车携带了后窗标语、价贴、证架、新版承诺牌等营运设施,对所有出现了上述问题的车辆派专人进行现场整改。对GPS屏不亮、车身破损等不能现场整改的项目,督查队予以记录并督促驾驶员三日内整改完毕。
  在第一天的计价器升级工作中,督查队共检查一分公司营运车辆111台,其中清除前档残留标识8台、更换证架12台、更换后窗标语6台、更换新版承诺牌9台、加装后勾盖1台、因其它原因督促整改4台。
  通过一天的工作,所有接受整改的车辆车容车貌均有所提升。督查队也将在本次计价器升级工作中坚持每天到场,对每台车进行细致检查,争取利用此次机会大幅提升营运车辆车容车貌,让 “大通车”能够真正的“营造温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