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响应号召 落实保供

时间:2016-11-01 10:41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2016年10月26-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荣幸地承担本次保运工作。
  大通五分公司经理潘智辉非常重视本次保供任务,为了圆满完成此项工作,提前通过微信群、QQ群、电召平台在驾驶员中发布消息,还派管理人员逐一电话通知到每台车,做好了保供的动员工作。虽然26-28日天气恶劣刮风下雨,五分公司坚持每天派昌盛、张健两名管理人员前往国博中心,指挥车辆有序进出,引导乘客排队乘车。
  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测评标准、迎检要求和注意事项,营运科昌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国梦、志愿精神打印好,利用保供时机,发放给参加保供的驾驶员,提前做好宣传工作,争取驾驶员人人知晓。
  广大出租车司机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响应号召,多次进场完成保供任务,展现了武汉出租车司机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