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二分公司完成车辆年检

时间:2017-01-09 09:5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7年元月7日是大通二分公司车辆集中年检的日子。早上7点就有车辆到达汉阳路达,排队进场准备接受检查

  2017年元月7日是大通二分公司车辆集中年检的日子。早上7点就有车辆到达汉阳路达,排队进场准备接受检查。今年的检查较往年不同的是,所有车辆都要将车膜撕掉。因此二分公司今年调整工作安排,由李九斤负责指挥车辆进场,洪经理带领陈亮、张杰协助司机撕膜,配合大队工作人员预检,吴浪、桂莲负责在大厅发合格的行车证,更换司机手册,发计价器保修卡及气坛使用证。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直至下午五点完成221台车辆年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