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利用空闲整改设施 服务到点消除薄弱

时间:2017-06-13 10:3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李晨 点击:
通过行业第三方乘车测评和公司日常检查的数据反映,GPS显示屏和报警装置损坏的现象比较严重。为保障驾驶员防劫报警器有效、提升营运设施的完好率和提高行业测评成绩。公司安全技术部、营运督导部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一起,利用200余台车辆于12日15日集中年审气

  通过行业第三方乘车测评和公司日常检查的数据反映,GPS显示屏和报警装置损坏的现象比较严重。为保障驾驶员防劫报警器有效、提升营运设施的完好率和提高行业测评成绩。公司安全技术部、营运督导部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一起,利用200余台车辆于12日—15日集中年审气瓶候审的机会,在不影响驾驶员正常营运时间的情况下,对GPS装置、车容车貌的不合格项目进行整改,同时抽查驾驶员实操技能掌握程度,现场指导。
  今后,公司将协调GPS装置的装配技术人员在刷卡点定期予以整改。


图为邀请的技术人员现场免费更换GPS显示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