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园区齐聚渡端午 保障安全美环境

时间:2017-06-07 09:53来源:武汉大勇 作者:程露 点击:
恰逢端午佳节,5月30日中午,经营开发分公司童文俊作为代表对大通园区保安、保洁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童文俊组织各个保安、保洁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保洁员、保安在工作给与支持,生活上给予关爱,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他们的开心

  恰逢端午佳节,5月30日中午,经营开发分公司童文俊作为代表对大通园区保安、保洁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童文俊组织各个保安、保洁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保洁员、保安在工作给与支持,生活上给予关爱,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他们的开心快乐,也为园区的平安稳定及美化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衷心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佳节。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