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炎炎酷暑送清凉

时间:2017-07-27 15:32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一分公司 点击: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气温频频接近40度,考虑到驾驶员每天顶着高温,穿行在城市各处为市民服务,为预防员工夏季中暑,一分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防暑降温药品的计划与购买,为所属235台出租配备了防暑降温药品包,内有人丹、清凉油、风油精、西瓜霜润喉片、还有毛巾。 并利用班组微信群向每个班组成员发送短信,通知驾驶员回公司办事和刷卡时,领取清凉降温药品。

  领到降温药品的驾驶员都很高兴,纷纷为分公司关爱一线驾驶员的行动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