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召开班组工作推进暨竞赛誓师会

时间:2008-05-05 11:1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路承斌 点击:
大通举行班组管理推进会暨竞赛誓师会

  去年5有30日,在大通公司班组长培训暨班组建设工作会上,市客管处熊普选处长一段“莫把班组长不当干部”的诙谐发言记忆犹新。

  今年4月29日至30日,大通举行班组管理推进会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班组优质服务百日竞赛誓师会,熊处长再次莅临,一段“拿个板凳给班组长坐”的形象比喻,令46位班组长、46位班组指导员等百余位与会者深受启发。

【图为大通五分公司张光旭经理率先交流分公司在班组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组图为班长王国桥、周建国、赵基建、胡桂珍汇报可敬,可信,可学的亮点】

【图为104班组指导员杨亚娈介绍班组工作的体会和做法】 



【图为301班组指导员刘红介绍班组工作的体会和做法】

  推进会上,五分公司经理张光旭以“发挥班组长能动性,增强班组亲和力”为题率先交流。班长王国桥、周建国、赵基建、胡桂珍围绕“热心快肠当好班组长”、“关键是要讲奉献”、“发挥纽带作用”以及“真心关爱组员”等主题,汇报可敬,可信,可学的亮点。班组指导员杨亚娈、刘红介绍“力争班组工作创新高”、“争做班组建设热心人”的体会和作法。

 

【图为总经理助理路承斌对驾驶员们传授《如何推进司机班组工作》的培训】

  总经理助理路承斌综合各分公司和先进班组的成功经验,提炼了推进班组活动的前提;切入点;阵地;平台;催化剂和手段,供大家参考,借鉴。

 【图为李懋副总经理宣读班组竞赛活动方案】















【徐作化、周良才、柳新民、黄微、吴炎龙、贺小敏、邢刘宝等七位班长代表在会上表态】

  在班组百日竞赛誓师会上,李懋副总经理宣读了以“四比四看四力争”为内容的竞赛方案。徐作化、周良才、柳新民、黄微、吴炎龙、贺小敏、邢刘宝等七位班长代表,纷纷表达为江城,为行业增光添彩的态度。

【图为各分公司分组对班组管理工作进行讨论】 

【图为李金发董事长参与五分公司座谈,听取班组工作的建议】

  

【图为陈祥勇总经理参与三0一、三0二分公司座谈,记录班组工作的建议】

【图为一分公司班组交流场景】

【图为二分公司讨论场景】

【图为三0一、三0二分公司班组交流场景】

【图为四公司班组交流场景】



【图为五分公司班组交流场景】



【图为六分公司班组交流场景】

  陈祥勇总经理归纳七个分公司的分组讨论,对班组建设的进展作出基本评价,认为达到“三个建立”:即建立班组结构;建立分公司、指导员、班组长责任制和班组考核办法;建立开展活动的多种形式。呈现“二个不等”:即各分公司对班组重要性的认识不等;各班组的成效不等。并着重讲述举办推进会的目的是推进端正认识;推进行之有效的多种活动;推进为司机多办实事,上传司机的诉求,下达行业和公司的创建文明举措。勉励班组长乐于奉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