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召开2019-2021年三年工作规划研讨会

时间:2018-09-18 14:3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9月17日,“大通公司2019年2021年三年工作规则研讨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运通控股集团公司的领导、董监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大通公司经营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代表等20余人参加。董事长容敏主持会议。
  此次研讨会,是运通控股集团公司为明确集团公司及各参控股企业未来三年的发展方面专门召开的一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对大通公司2019年-2021年三年的发展思路、经营目标和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在经营管理、团队建设、品牌创建、创新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制定三年规划打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