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12月1日起武昌部分道路行车有变

时间:2006-11-29 10:02来源:武汉交管网 作者:武汉交管网 点击:

  为了缓解武昌地区解放路等部分道路通行现象,交管部门将从12月1日起,对武昌解放路等部分道路行车实施新的方案。具体措施是:

  解放路(彭刘杨路—中华路)实行机动车由彭刘杨路向中华路方向单向行驶。

  民主路(解放路—临江大道)实行机动车由解放路向临江大道方向单向行驶。

  彭刘杨路(彭刘杨西路—大成路)实行机动车由大成路向彭刘杨西路方向单向行驶。

  新民主路每日7:00-21:00禁止货车通行。

  交管部门解释:现行的解放路是武昌重要的商业一条街,目前商业街的路面刷黑已经完成,立面改造接近尾声。商业功能开始发挥,人流量非常大,公交、中巴线路密集,而改造后的解放路路宽仅12M,现有的两股车道通行能力十分有限。同时,已修建完毕的武昌临江大道有四股车道,道路宽、车流量小,具有分流原通行解放路车流的条件。

  解放路实施单向通行管制后,周边的彭刘杨路(彭刘杨西路—大成路)、民主路(解放路—临江大道)车流量将明显加大,为确保解放路单行后这两条道路的畅通,交管部门将同时对其实施单向通行管制,以形成解放路、民主路、彭刘杨路的循环通行路网。

  新民主路是武昌的易堵路段,禁止货车7:00-21:00通行可缓解该路段的交通。

  实施新的通行方案后,车辆可选择以下线路通行:

  需要从中华路向彭刘杨路通行的车辆改走沿江大道;

  在解放路中华路路口增设分流标牌,原通行解放路-民主路-中山路的车辆可转至解放路-粮道街-中山路通行;

  在粮道街胭脂路路口增设分流标牌,原通行粮道街-解放路-民主路的车辆可转至粮道街-胭脂路-民主路通行。

  需要通行新民主路的货车,可绕行公正路。

  同时,交管部门提醒司机朋友: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通民警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处以200元罚款;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一次记2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