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岳家嘴立交桥4月28日开工 08年8月建成通车

时间:2007-04-29 11:01来源:荆楚网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三镇主城区内最大的立交桥———武昌岳家嘴立交,昨日正式铺开建设,位于立交桥地下的岳家嘴地铁站也将预先“埋下”基础结构。今年年内,第三层徐东大街直行高架率先建成通车。明年八月,整座立交桥建成通车。

据了解,岳家嘴立交桥位于内环线东段和北段的交通转换节点上,为三层全定向互通立交,总占地面积254亩,投资6.68亿元,为三镇主城区内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城市立交。

专家介绍,岳家嘴立交是武汉内环线东段和北段的重要交通转换节点,可提速内环线、对接二环线,辐射三环线,基本可畅通青山、武昌在内的江南半座城,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市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