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唐家墩铁路桥下月起7时至22时禁行

时间:2007-07-23 09:34来源:汉网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8月1日至9月25日,合武铁路姑嫂树路跨线桥(以下简称铁路桥)进行全封闭改造施工。7月22日,市公安交管部门就铁路桥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发布《通告》:

  每日7时至22时,下列道路实施禁行等交通管制:唐家墩路(发展大道至铁路桥)、姑嫂树路(铁路桥至兴业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机动车在准许通行的时段行经铁路桥时应从两侧翼道(非机动车道)通行;发展大道(汉西路至黄浦大街)、金桥大道、兴业路、姑嫂树路、常青路、红旗渠路禁止货车通行。

  下列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常青一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红旗渠路(姑嫂树路至站北西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站北西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另外施工期间,行经铁路桥的公交车将从两侧翼道(非机动车道)通行。而施工路段的公交车营运线路及停靠站点的调整,公交集团将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