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硚口路8月5日起全封闭施工

时间:2007-08-05 09:55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8月5日—8月31日,硚口路(解放大道路口至京汉大道路口)进行道路全封闭铺黑施工,期间该路段将禁止机动车通行。昨日晚11时,硚口交通大队开始对此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据交警介绍,施工期间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经武胜路、崇仁路、汉西南路、中山大道、京汉大道、沿河大道等相关道路绕行,如欲从解放大道到沿河大道的车辆,可从仁寿路、崇仁路绕行。过汉阳的车辆仍可走月湖桥,但由于封闭施工仅留出了硚口路的路口供通行,交管部门建议车辆尽量选择走江汉一桥、江汉二桥分流。

  另外,交警提醒,驾车前来此处餐饮店消费的市民需将车在封闭路段外停好,步行前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