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8月8日起至9月底武昌中山路封闭施工

时间:2007-08-07 14:27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8月8日起至9月30日,梅家山立交桥将大面积破土动工,武昌中山路(原南站高架桥桥南航海酒店处至梅家山路口)将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将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车辆可双向通行临时开辟的机动车通道。

  施工带来出行不便,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辆,也可经周边路段绕行,避开车流高峰。如:中山路出城车辆由大东门可绕行紫阳路经首义路到梅家山路口。

  据了解,交管部门也将加派警力巡逻管理,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多留意标牌指示,听从交警指挥,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