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梅子路立交主体工程8日完工

时间:2007-08-09 09:13来源:汉网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8月8日,汉阳梅子路立交最后一个匝道的最后一联箱梁浇注完毕。至此,梅子路立交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下个月底将全线贯通。

  据介绍,梅子路立交位于中环线西段与梅子路交汇处,东起白沙洲大桥、西至318国道、南连南太子湖大桥,北接墨水湖大桥。该立交是三层互通式立交。其中,底层为中环地面层,第二层为梅子路上直行高架,第三层为三环线直行高架。同时,该立交分别有四条左转和右转匝道,用于连接二、三层高架。

  据悉,该立交第三层中环线上的直行高架已于2006年底通车,第二层梅子路高架本月底完成“刷黑”并通车,8条匝将在下月底前通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