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姑嫂树铁路桥封闭施工

时间:2011-08-17 13:11来源:武汉交通网 作者:武汉交通网 点击:
为配合汉孝城际铁路桥及唐家墩地铁站施工,16日起,交管部门对施工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为配合汉孝城际铁路桥及唐家墩地铁站施工,16日起,交管部门对施工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措施为:唐家墩路(发展大道至铁路桥)、姑嫂树路(铁路桥至兴业路)路段,每天6时至23时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交通管制将持续到9月30日。
    施工期间,受管制的机动车该如何通行?交管部门给出绕行建议。
    起始点或目的地在发展大道以北、姑嫂树路以东区域,建议绕行兴业路、幸福大道、三环线,再通过金桥大道上发展大道。
    起始点或目的地在发展大道以北、姑嫂树路以西、金墩路以东区域,目前施工单位在姑嫂树封路之前,打通了新华路向北的延长道路,即华南海鲜地下通道,发展大道新华路口也同步开放。上述区域车辆可通过新开通的新华路延长线及金墩路地下通道绕过施工区域通行。
    起始点或目的地在发展大道以北、金墩路以西、常青路以东区域,建议通过红旗渠路、常青三路、常青五路绕行,上常青路出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