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期间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时间:2011-10-08 11:51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2011年10月9日至10日,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将在我市举行

  2011年10月9日至10日,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将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武汉市公安局决定在活动当日对本市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0月9日19:00-10日11:30,10月10日16:00-23:00,彭刘杨路(黄鹤楼南路至楚善街)禁止机动车通行;10月9日19:00-10日23:00,楚善街、长湖正街、体育街、体育东街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10月9日19:00-10日11:30,10月10日16:00-23:00,彭刘杨路(黄鹤楼南路至解放路)改为单向交通,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黄鹤楼南路向解放路方向)单向行驶。

  三、10月9日19:00-23:00,10月10日8:00-11:30、18:00-23:00,解放路(彭刘杨路至张之洞路)改为单向交通,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彭刘杨路向张之洞路方向)单向行驶。

  四、10月9日19:00-10日23:00,暂时取消临江大道(新河街至彭刘杨西路)、彭刘杨西路、彭刘杨路、武珞路(中山路至楚善街)的临时停车泊位,上述路段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五、需通行管制路段的机动车,可经解放路、临江大街、首义路、中华路、民主路、张之洞路、中山路等相关道路绕行。请交通管制区域及周边单位、居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好绕行线路。

  六、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骑车人、行人应服从现场交通民警和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临时交通管制标志的批示通行。

  七、公交营运线路及停靠站点调整由市交通委员会另行公告。

  八、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武汉市公安局

  二○一一年十月三日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10/03/content_4899632.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