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管理培训 >

专题讲座:汪连天教授和青年朋友谈人生

时间:2009-11-16 12:44来源:火凤网 作者:火凤网 点击:

    火凤网消息:10月19日晚,湖北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席、著名演讲家、激励大师,被誉为 “形象经济学第一人” 的汪连天教授在武汉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和青年朋友谈人生”的专题讲座。

 

汪连天教授简介:

   湖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历史学硕士、副研究员、著名企业管理专家。美国康奈尔大学访问学者、清华大学远程学堂特聘教授、国际形象设计艺术协会首席研究员、卡耐基名家大讲堂首席教授。

  汪教授曾被《中国青年报》誉为"铁嘴汪连天"。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媒体关注并报道。

  汪教授有着三十多年的资深教学经验,课堂教学生动活泼、风趣幽默,深受学员的爱戴,是全国著名形象经济学奠基人之一。在个人形象设计与塑造及职场礼仪教学方面有着广泛的影响。

编写出版书目

     •《形象经济学导论》

     •《职场礼仪教程》

     •《21项管理心法修炼》

     •《卓越领导能力的锻造》

     •《超强执行能力的锻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