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露出你的微笑(401班组指导员杨华)

时间:2008-06-10 12:54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杨华 点击:
  “微笑”是服务行业的头块招牌,是最直接的招牌。她也是你经营过程中的最佳使用手段。特别是在武汉创建文明城市之时,她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网上的批评中就说到,武汉的出租司机只会瞪眼,只会说脏话。试想,任何一位乘客坐在这样的司机旁边,他能不紧张,能有好感吗?

  微笑,是和谐氛围的准备,是沟通交流的开始,是规避投诉的要件。

  微笑,表现出微笑者的良好气质与心态。

  微笑,是矛盾的稀释剂,是纠纷争执的缓冲剂,伸手也不会打笑脸人哪!

  还有,在我们文明服务的“八项承诺”中,如有违背都是可拒付车费的。可实际上“拒付”的现象少之又少。想必是:要么乘客大度没计较;要么就是司机微笑了。

  如此这般,我们也都深谙“微笑”的功效,可就是少有人能做到微笑常在,特别是我们的一些出租车司机。

  为此,要大力提倡出租车的“微笑”服务,甚至在文明城市检查验收时,把它定为对出租车司机的一项基本要求,强力推行。我们司机本人也应要求自己做到这一点。

  要知道:你笑了,在创建中你是有可能为之加一分的,你不笑,就肯定得不到这一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