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大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

时间:2012-12-28 11:4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2月26日,大通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副科长以上管理人员及积极分子共70余人,在公司总部新大楼会议室举行“大通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12月26日,大通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副科长以上管理人员及积极分子共70余人,在公司总部新大楼会议室举行“大通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光旭主持。
       董事长陈祥勇宣读了新港投集团党委《关于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第三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关于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第三届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标志着大通将在新的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迈向新的征程。
       湖北省党的十八大精神“五进”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汪连天教授从党的建党历程讲到了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从全党理论创新与不断推进讲述了“两次理论的飞跃”;从“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一条道路,一个制度,一个理论体系;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讲明了我党的“三个定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特色”、“四个监督”、“四个考验”和“四个危险”讲明了我党面临的“四个重大问题”;在谈到“五个五”时,汪教授着重从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五位一体”,讲到了我党建设的“五位一体”,即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反腐倡廉建设。汪教授在整个解读中用“一个一,二个二,三个三,四个四,五个五”一连串的数据,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精辟的解读。不时赢得阵阵欢笑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