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春节将至 暖意更浓

时间:2015-02-15 10:49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罗旭涛 点击:
2015年春节前夕,六分公司开展了对困难职工和特殊贡献人员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5年春节前夕,六分公司开展了对困难职工和特殊贡献人员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月11日,六分公司经理周良成陪同大通公司政工部部长陈祖运到市二医院分院对在这里住院的职工罗涛妻子进行了慰问,带去了公司和组织的关怀。陈部长关切地询问了罗涛妻子的病情,叮嘱病人安心养病,保重身体。病人家属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之情。随后,一行人又驾车来到武昌对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李发强、张汉平进行了慰问。两位领导代表组织感谢他们所作的贡献,为大通这一品牌添彩。鼓励他们在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回到汉口,经理周良成和分公司营运科长又对刚刚逝去的驾驶员李文琴的父亲进行了慰问。在逝者家中经理周良成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节哀顺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