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四分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9-01 10:37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为响应全市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要求,8月9日,四分公司组织现有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全市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要求,8月9日,四分公司组织现有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根据文件内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员常青”、永葆党的纯洁性作为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我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意见,落实“五坚持、四结合”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有关的通知精神,针对党费收缴工作开展思想教育。
  同时,按照规定核查我支部党员7月份党费交纳情况,明确党费收缴标准,组织未缴党费党员现场补缴党费;对深入开展党费收缴工作党员个人自查、支部核查、组织整改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再一次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新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