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党务工会 >

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

时间:2019-06-28 10:0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25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前夕,运通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与张家墩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踏寻先辈足迹 感受红色情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把“双进双服务”落到实处。
  当天,运通党委所属11个基层党支部的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与社区党员近80人,共赴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发展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驱不畏强敌,拼搏图存;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踏寻先辈足迹 感受红色情怀”支部主题党日教育,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我们身上肩负着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